最新產品

沖泡式水果醋粉沖泡式”百分百”五行蔬菜粉桑椹果汁粉

 

  • 沖泡式水果醋粉

      老祖宗的配方,除了烏梅湯、桂圓紅棗、薑茶外,最有名的就是水果醋,常見的有梅子醋、蘋果醋、鳳梨醋、水蜜桃醋等,健康醋可以調整PH值、改善體質、幫助消化,都是大家常見而且耳熟能詳的,市面上的水果醋一般都是濃縮罐裝,使用時須稀釋使用。嘉陽開發市場唯一即溶水果醋粉系列,以利市場推廣及使用。

    配料:水果果汁粉、醋、特級砂糖、天然色素、食用香料、檸檬酸、醋磺內酯鉀
    種類:青梅醋、蘋果醋、檸檬醋、桑椹醋、洛神花醋
    使用法:以溫、冷開水沖泡15~20倍,攪拌均勻後即可食用。
     
  • 沖泡式”百分百”五行蔬菜粉:(青─白蘿蔔葉、赤─紅蘿蔔、黃─牛蒡、白─白蘿
                  蔔、黑─黑木耳)

      嘉陽開發沖泡使用之100%天然五行蔬菜粉,以冷凍乾燥加工而得,自古以來老祖宗養生的〈金、木、水、火、土〉五行湯,傳承已久。生產目的為保留原材料之珍貴精華成份及天然風味之五行蔬菜粉,口感自然、老少咸宜,完全不加任何食品添加物,可特別給人們返璞歸真、找回自然養生之道。

    使用法:早晚一次,每次8~10克,沖泡300~350C.C.之熱、溫開水,攪拌均勻後即可食用。
     
  • 桑椹果汁粉

      養心益智之精華,盡在桑椹。

      以桑椹的形狀類似人的重要部位,所以補充桑椹,其實對人體有很大的幫助,而現在醫學也在臨床實驗中證實這一點。桑椹含有豐富的活性蛋白、維生素、胺基酸、胡蘿蔔素、礦物質等成份,營養是蘋果及葡萄的好多倍;尤其桑椹果汁粉中並含有珍貴的   "白黎蘆醇  (Resveratrol)" 是在紅葡萄皮中極微量的成份,而且是必須經過發酵才能得到的。
     
      桑椹在台灣中部及東部略有生產,但產量不高,而且桑椹摘取後必須即刻冷藏,甚至冷凍,才能有效保持新鮮度。
     
      本公司的桑椹果汁粉採用中國浙江出產的生採桑椹,以全果肉噴霧乾燥而得,保留有效之成份及花青素,並含有高量的植物纖維,極適合用在食品及保健品中。
  • 官方網址
    QR Code
    嘉陽興業有限公司
    EASRERN SUNRISE ENTERPRISE CD., LTD.
    地址:510彰化縣員林市員水路二段252號
    E-mail:  anna@eastern-sunrise.com.tw
    TEL:886-4-8385366   FAX:886-4-8385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