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美食無負擔、21世紀拒糖新文化 L-Arabinose 阿拉伯糖

 

L-Arabinose   阿拉伯糖
由於實驗證明,(1)添加2%L-阿拉伯糖,可以抑制40%蔗糖的吸收。(2) 未被分解的蔗糖進入大腸裡,可增殖大腸內之雙歧桿菌(Bifidobacterium bifidum) ,改善細菌叢生態,使排便順暢。所以L-阿拉伯糖可應用在下列品項中:


*
飲料

在含蔗糖飲料中添加一定比例的L-阿拉伯糖 (約蔗糖的 1/ 20 ),除可使用蔗糖以滿足消費者對甜味及風味的享受,又由於可以降低對蔗糖的代謝與吸收,以大量減少熱量攝取,提高飲料產品的價值。


*
烘焙

1、甜味與蔗糖接近,在適當用量(L-阿拉伯糖:蔗糖=  120)下,可降低烘焙食品中,消費者對蔗糖的攝取,並增殖雙歧桿菌等功能,以提高烘焙食品的價值。

2L-阿拉伯糖的化學性質相對穩定,在高溫下不易被分解,能夠滿足烘烤食品的各項要求,實際添加量可提高至砂糖用量的5%

3L-阿拉伯糖對烘焙食品加工過程的風味影響不大,易產生梅納反應,能加速烘焙食品的發色過程,最終產生誘人的香味與色澤,增加烘焙食品的感官價值。


*
保健品

可運用於錠片,口服、沖泡粉包,充分發揮L-阿拉伯糖的功用-控製蔗糖酵素的活性、增殖益生菌。

更多關於阿拉伯糖的資訊,請點我! (http://l-arabinose01.simplesite.com/)

現貨供應
官方網址
QR Code
嘉陽興業有限公司
EASRERN SUNRISE ENTERPRISE CD., LTD.
地址:510彰化縣員林市員水路二段252號
E-mail:  anna@eastern-sunrise.com.tw
TEL:886-4-8385366   FAX:886-4-8385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