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類原粉 FD
茶類原粉 Freeze-Drying 冷凍乾燥                 

自古以來,茶飲料即為中國人傳統的飲品,並在廿一世紀集大成,除了中國人喜愛外,全世界亦都相當接受茶系列飲品,如:珍珠奶茶、綠茶、烏龍茶、東方美人、普洱茶…等。

嘉陽推廣之茶類原粉,主要製程以萃取、薄膜濃縮、冷凍乾燥技術,完全不用添加任何賦形劑與防腐劑。保留茶品100%原味口感及顏色,由於經高倍濃縮,所以沖泡倍數約高達250~300倍,以冷、熱開水均可沖泡使用。


種類 :

茶類

烏龍茶 sd.jpg (1030 個位元組) 綠茶 sd.jpg (1030 個位元組) 茉莉綠 sd.jpg (1030 個位元組)
紅茶 sd.jpg (1030 個位元組) 糙米茶 sd.jpg (1030 個位元組) 洛神花 sd.jpg (1030 個位元組)

應用 :
對於茶葉的篩選是以固定的茶農配合,才能較為穩定品質,而且凍乾的產程批次較大。因此,茶粉的品質將更為一致;外觀可見FD茶粉會有結晶亮光,是冷凍乾燥過程所致,由於採低溫乾燥,可以保留原本的風味及口感;經FD製成粉末後,以鋁箔袋或罐裝,均可輕易攜帶,而且冷熱沖泡皆方便。

應用範圍 :
各種食品,例如:沖泡茶粉、茶飲料、茶麵包、茶蛋糕、茶餅茶粉、…等。

特別推薦 :
以冷水沖泡,風味香醇,涼飲是極好的選擇;特別是洛神花飲品。可另外添加膠原蛋白2~2.5g 、Vitamin C 60mg、洛神花粉0.6g,沖泡100ml~120ml冷、溫開水,設計為沖泡式女性保養飲料。

使用小技巧 :
由於FD乾燥之原粉,倍數均高200~250倍,其粉末受潮性相對也較高,故加工、包裝時均須注意溫度、溼度控制及包材的密合度以確保產品穩定度。
官方網址
QR Code
嘉陽興業有限公司
EASRERN SUNRISE ENTERPRISE CD., LTD.
地址:510彰化縣員林市員水路二段252號
E-mail:  anna@eastern-sunrise.com.tw
TEL:886-4-8385366   FAX:886-4-8385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