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性原料 FD
  功能性原料 
  Freeze-Drying 冷凍乾燥               

自然界無數的天然動、植物所提供的營養源,可作為人類食用的營養補充劑,如:蜂蜜、蜂王乳、花粉、蜂膠…等。東方的中藥、西方的花草精油,近年來更是醫藥界、食品界大動作的追求與開發目標。嘉陽興業推廣的功能性原料,主要以台灣生技技術開發生產,且大都採自台灣本地素材,如:魚鱗膠原蛋白即來自台灣鯛魚魚鱗、紫米多酚的紫米、鳳梨酵素的鳳梨…等,更標示主要成份的含量供參考。而生產技術建構在萃取、濃縮、冷凍乾燥製成的基礎上,冷凍乾燥製成的成品幾乎沒有賦形劑,在保留原有材料的風味、口感、色澤及有效成分的效果上,自然優於噴霧乾燥的產品,但乾燥時間長達48~60小時,而製造成本當然高於噴霧乾燥產品,而決定何種粉末化的製程就需要各方面考量。

功能類

魚鱗膠原蛋白(吸收率為魚皮膠原蛋白的1.5倍) sd.jpg (1030 個位元組) 鳳梨酵素 sd.jpg (1030 個位元組)
木瓜酵素 sd.jpg (1030 個位元組) 綜合消化酵素 sd.jpg (1030 個位元組) 紫米多酚 sd.jpg (1030 個位元組)
大豆胜月太 sd.jpg (1030 個位元組) 丹蔘 sd.jpg (1030 個位元組) 納豆激酉每 sd.jpg (1030 個位元組)

應用 : 用於食品及保健品中

應用範圍:
依產品需要酌量添加

官方網址
QR Code
嘉陽興業有限公司
EASRERN SUNRISE ENTERPRISE CD., LTD.
地址:510彰化縣員林鎮員水路二段252號
E-mail:  anna@eastern-sunrise.com.tw
TEL:886-4-8385366   FAX:886-4-8385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