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酵素

鳳梨酵素1200CDU/mg (2040GDU/g)

鳳梨酵素是萃取自於鳳梨(Ananas comosus)莖,經分離、純化的蛋白質分解酵素的統稱。除了蛋白質分解酵素之外,鳳梨酵素萃取物尚含有磷酸酉每、過氧化酉每、醣蛋白、碳水化合物等等的成份。根據夏威夷的Taussig博士的研究,這些蛋白質分解酵素會相互輔助進而強化彼此的酵素作用,產生加成的效果。在過去的數十年中,許多生化家致力於研究其生理活性、化性、藥理及應用研究,在實際應用方面已臻成熟,目前已被廣泛應用於醫藥業、保健食品業、食品業、啤酒飲料業以及飼料添加業等。而且對於台灣農業來說,鳳梨酵素的開發不僅為鳳梨產業增加另一項商機,亦可有效解決鳳梨採收後的農產廢棄物,更值得大力推廣。

外觀    : 白色至淡黃色粉末
氣味    : 特殊鳳梨酵素氣味
水分    : 低於 8%
力價    : 高於 1200 CDU/mg
生菌數    : 低於 10000 CFU/g
黴菌及酵母菌    : 低於 100 CFU/g
大腸桿菌(25g)    : 陰性
儲存穩定性    : 力價每年約減少5%
儲存條件    : 請存放於陰涼乾燥處,冷藏為佳。
包裝    : 10, 25kg 塑膠袋或三層紙袋裝.

※參考建議用量:0.5克/日(保健用),1克/日(加強用)
官方網址
QR Code
嘉陽興業有限公司
EASRERN SUNRISE ENTERPRISE CD., LTD.
地址:510彰化縣員林市員水路二段252號
E-mail:  anna@eastern-sunrise.com.tw
TEL:886-4-8385366   FAX:886-4-8385527